一行白鹭

偶尔回来偷瞄,不需要关注哦

短记

随手记,不用点进来。


入坑润旭的第81天。


我一个没看过剧的人,莫名萌这俩人。初来乍到,有点分不清旭润和润旭,就跑到对家去了~看旭润的时候觉得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,立马跑到润旭了。当初刚入坑润旭才一百三十多参与,比起对家简直不要太惨~


当初以为是一时兴起,没想到我居然待了这么久的坑。之前萌过很多cp,也从来没有要为哪对cp下笔的念头~第一因为自己写文半斤八两,第二是萌的大多都是热圈,轮不到我个小透明上手~


第一次写文好羞耻,流水账的感觉哈哈哈。下笔的起因是捅刀节,陆续几天都有梦到润旭,全是刀子扎得我✘✔¥&€%$*‘¥+☆T^T◎##【-_-||{{<–【...}】


我把我的梦给写下来了,嘻嘻好多太太给我评论,开心^_^第二次动笔是因为我开始有了粉丝。我完全没有要二次动笔的意思,结果就因为那三个粉丝,我觉得不动手很不好意思T^T就断断续续写了几篇。。。


入坑的时候没想过要追连载,因为是我刚实习,不怎么有时间追(结果我完全想错了,入坑那会一天进来搜润旭不下十次。润旭真香)


失魂应该是我追的第一部连载,然后是救赎、煎熬等等,好多当时追的连载,结果作者大大好像差不多都坑了~


今天救赎第二部完结了,撒花撒花~舍不得冷月大大笔下的旭凤润玉(还有第三部撒花撒花)真的就像进入到他们的故事了,同喜同悲。


虐旭凤虐大龙也是毫不手软,囚禁,铁链,鞭刑,渡忘川河。看似润玉把旭凤受的都历了一遍,这都还是大龙的算计之中,心机龙👿👿👿但真正被虐的应该是大龙的心吧(我瞎🐔儿猜的)大龙知道他爱旭凤了,但旭凤看起来不爱他,生不如死吖(就跟大龙说的:那就死在他面前,至少他永远都记得我)


当初我认为大龙怎么被虐都弥补不了旭凤的,但是最后还是求求大大手下留情了😂😂😂果然真香~


有一段时间有太太说想要脱坑,我这还没入坑多久的小透明心里咯噔的,就是一阵难过幸好又回来了嘻嘻~


很多评论里的ky🐶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要想按照你的思路走,自己写不就完了,偏偏人家写了,还去评论底下逼逼叨叨~我不想撕,扰了作者清净。再瞎bb自己写去!


现在还是有好多大大在一起,一起维护这个润旭屯,非常开心~也追了好多甜的、刀的连载,百刀不侵了都(我胡说手下留情啊)。


这篇是随手胡记的一篇,没有@任何人,写给我自己看,以后也会记得我有多认真的追过一对cp


摸摸大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