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行白鹭

偶尔回来偷瞄,不需要关注哦

【润旭】14:13 哥哥轻点哎



我叫橙儿,是个学霸,最近刚刚升天,做了一个真正的小仙女。


这是我上天界的第三天。我感觉我活不过明天了。

你们且听我说!!!事情是这样的:


我是一名伺候天后的仙,这个位置我感觉配不上我的大脑。但由于没有什么灵力,我只能默默接受了我的职位。


那一天(也就是今早),我去璇玑宫伺候,在门外就听到这样一段对话:


“你轻点”天后撩人的声音传出来(当时我就石 更了)

“太深了,我疼!!”

“哎呀你行不行啊!你这样弄得我很不舒服。”


!!!天后娘娘居然在质疑天帝陛下行不行!!!


我的妈妈呀!当时我就兴奋了。白日宣淫,这也太刺激了!!!


我本只想悄眯眯瞄一眼,偷偷听一会儿就撤,奈何身体不听使唤,越凑越近,“啪嗒”一声……不小心把门给撞开了。。。


那一瞬间我仿佛预见了我的死状!我一个有头脑人美心善 肤白貌美大长腿 上有老下有小的气质小仙女,今天要陨落了吗!!!!☹️☹️☹️


说好偷偷瞄一眼,但我都没敢看里边的情况,低着头连忙道歉: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着急忙慌的跑了,哦!门还没关!!!!


完了完了完了!我要死的更惨了!!!

回忆完毕……


然鹅事实是这样的:


某日,天后与天帝在水池里噼里啪啦boom傻噶拉嘎---啪~啪~啪之后,第二天火凤凰赶脚耳朵有点不舒服,天帝正在给他抠抠,免得一个神仙,脑子要进水了。🙂️


“你抠太深了,我耳朵疼~”

“旭儿乖,我再轻点。”


橙鹅:我要笑着活下去🙃


祝大家新年快乐  没有烦恼  猪年暴富  万事如意

    嘻嘻(♡˙︶˙♡)


评论(1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